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機變英盟第二季語錄

我又把第二季看完了!
每看一次...都覺得虐...
還是一樣希望大家喜歡!

21狙擊與拯救
雖然心靈之火被帶回光盟總部,但我們還有機會搶回來,可是,眼前這條命,如果我們不救,就沒有機會了!
By.神光叱風雲
你們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一定會為你們兩肋插刀、赴湯蹈火、以身相許。
By.靈遙

22潛入與圍剿
一刀解決不了的事,那就兩刀。
By.夜旋風
屬下甘願受罰!
By.律道者
每一句話都要錢啊!不愧是姓錢的!
By.MG117
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值得相信!
By.夜旋風

23重逢與合作
難道影盟就代表黑暗,就是邪惡的嗎?
難道光盟裡就沒有壞人嗎?
By.神光叱風雲
我號稱百發百中的左手槍,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By.戰赫

24行動與計謀
我說過,我們不聽解釋,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By.霸達通

25相信與背叛
要是以前的我,肯定先保住自己,才不管你呢!
可能,我也被叱風雲多管閒事的病毒感染了,所以居然沒有扔下你自己跑掉。
By.MG117
不只是打敗你,我還要讓你變成一堆破爛,這樣笑藏刀的帳才算清楚了!
By.夜旋風
被力量沖昏頭腦的傢伙注定失敗!
By.律道者
一邊是影盟的間諜,一邊是光盟的戰鬥英雄,你說我們會相信誰?
By.霸達通
難道你們和我經歷了那麼多,還不能證明我是怎樣的人嗎?出身真的那麼重要嗎?
By.神光叱風雲

26友情與決心
就算我輸了,你們也永遠贏不了議長大人!
By.律道者

27親情與抉擇
有我們精銳三人組在,你們這些小嘍囉別想擋路!
By.車大炮
等我回來,你好好犒勞我就行了!
By.MG117
只要在你擅長的領域奮鬥,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成為真正的英雄。
By.叱風雲

28逝去與再出發
沒了我117,叱風雲你這個笨傢伙根本逃不出去,就當你最後一次吧!
By.MG117

29分散與重聚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那我還是宇宙之王呢!
By.夜旋風
看來,我只能將你打倒抓回去了,哥哥!
By.夜馳風

30兄弟與猜疑
這個世界上不存在絕對的強大,也不存在絕對的強權,所有人都應該是平等的,我們可以過著和現在完全不同的生活。
By.神光叱風雲

31本性與信任
夜馳風!你竟然幫著他們對付我!我生氣了!我要跟你絕交!
By.白滅

32奇遇與發現
背叛?你還有臉說這個!什麼光盟害死了我爸媽!什麼哥哥出賣了影盟要徹底剷除!
這全都是假的!我曾經那麼相信你,可現在,我只想徹底打敗你!
By.夜馳風

33叛徒與朋友
只有成為絕對的強者,才能凌駕一切,保護自己重要的人,我不會和任何人分享無限火種的能量。
By.夜旋風
這個世界上,不應該有人因為出身,而背負一生罪惡,同樣的,有些人也不會因為身份,而永遠抱持純淨之心,所有人都應該是平等的,別忘了,我也曾經是影盟的人。
By.神光叱風雲

34絕望與希望
戰千里得到了無限火種,肯定會發動戰爭,到時候,我對不起的人更多了,而和平,永遠不會到來了。
By.神光叱風雲

35啟程與猜忌
這個世上不存在絕對的正邪之分,那只是為了爭奪權力、資源而開戰得藉口而已,只要能讓大家明白,打破對立,共同保護能源,就能生生不息。
By.神光叱風雲
我做事永遠只看目的,我也想看看你所說的和平未來,我想讓夜馳風在你所說得世界裡生存,遠離背叛、利用和殺戮,我會繼續變強去實現這個願望。
By.夜旋風

36夢境與突擊
夜馳風!我們的父母就是因為傲天穹才會死的!難道你連自己的仇人都忘記了嗎?!
By.夜旋風

37夜襲與決定
夜旋風,不是我相信你,是你要相信自己!
By.神光叱風雲
聽說腦子一根筋的人總是特別幸福,說的就是你叱風雲吧!
By.夜旋風
這世上沒有任何東西比親人、同伴還重要,正是因為心中有他們,我們才竭盡全力去尋找無限火種。
By.神光叱風雲

38追趕與營救
該說謝謝的是我,是我太貪財,幫戰千里幹了那麼多壞事,你們還願意救我。
By.錢通
你們的招數都是我教的,我怎麼可能栽在你們手裡。
你們兩個的確很出色,可是我已經不需要你們了!
By.傲天穹

39恢復與守護
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打一雙。
By.車大炮
你是靈星的守護者,你的任務是保護,而不是破壞。
By.神光叱風雲
只要能保護靈星,我願意拼盡一切,包括我的性命。
By.靈遙

40毀滅與生機
以前的我只會努力完成任務,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今天終於可以任性一次了。
幫我告訴哥哥,能夠去見爸媽,我很開心!很開心!
By.夜馳風
生命的能量,是屬於所有機械生命體的,沒有任何人可以獨佔,我要阻止這一切,哪怕要犧牲自己!
By.神光叱風雲
戰赫,千萬不能放手!一定要救我出去!戰家只剩下我和你了!只要救我出去,我什麼都聽你的!我們一起重振戰家!
By.戰千里
那個被人類遺棄的星球,這就是我們的希望,即使只有一絲希望,我們都必須過去!
By.神光叱風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