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機變英盟第一季語錄

今天再次把機變英盟第一季看完了!
然後還把一些比較棒的台詞記錄下來了!
有一些是真的不錯,有一些是個人喜歡!
我之後還做第二季!
如果有其他的台詞也可以說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01光盟與影盟
放心吧!沒啥一炮解決不了的!
真要有!那再給它一炮就是了!
By.車大炮
都給我變成宇宙的塵埃吧!
宇宙的祕寶可是我夜旋風的!
By.夜旋風

02到達與困境
什麼大塊頭!我可苗條得很!
By.車大炮

03反擊與埋伏
除非我親眼看到,否則說什麼都是廢話!
By.車大炮

04目標與探索
我跟蹤卑鄙,你們隊長拆我們飛船就不卑鄙了?!
By.笑藏刀

05迷霧與伏擊
我要是雜魚A,那你鐵定就是雜魚B了!
By.笑藏刀
我們可是好朋友,不會坑你們!
By.MG117
宇宙的法則,就是弱肉強食!
By.夜旋風

06寶藏與絕望
我們從來只是立場不同,相信我,總有一天,這場無謂的戰爭會結束。
By.叱風雲
我車大炮什麼都做!就是不會坑隊友!
By.車大炮

07情義與交易
壓根就沒恩,忘什麼忘!
By.霸達通

08技巧與運氣
沒想到,你個濃眉大眼的,還看動畫片。
By.霸達通
我可是一個優秀的文學創作者,看片子學習是很重要的!
By.車大炮
戰鬥需要的是力量,同伴什麼的都是多餘,戰鬥本身就是冷酷無情的。
By.暗黑叱風雲
有時候,肯面對自己,已經是一場最艱難的戰鬥。
By.叱風雲

09勝利與陰謀
我們被製作出來,就是為了替人類做他們不願意幹的事!
我們不斷工作,可換來的卻是人類更加無情的對待!
我們被稱讚是人類的夥伴,可那都是假的!
能源枯竭後,人類捨棄了我們,自己逃走了!
By.MG117

10戰局與真相
不過是架廢鐵,居然還想凌駕於我夜旋風之上!
By.夜旋風

11救援與強敵
遊戲的玩家只能是我一個,其他人不過是我遊戲的旗子而已。
By.獵罐

12活路與噩夢
只要你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因為我過去也和你一樣。
By.叱風雲
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自己的選擇,不是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同。
By.叱風雲的恩人
好好活著吧!期待你給我帶來更有趣的遊戲啊!
By.獵罐

13真實與謊言
所有生物和人類一樣,都是自私的!
By.MG117
你既然願意改過跟我合作,那你也是我的同伴啊!
By.叱風雲

14毀滅與救贖
這一次,你一定能保護好自己的夥伴。
By.伏火將
對不起伏火將,我還是沒能拯救你。
By.霸達通
叛徒無論到了哪裡,都只會背叛別人啊!
By.夜旋風

15重生與善惡
不是光盟,也不是影盟,而是我夜旋風,才是一切的主宰者!
By.夜旋風

16終結與降臨
不過是劣等種,居然敢在我雙鏘龍面前叫囂!
By.雙鏘龍

17孤立與清剿
你是唯一認同我的人,所以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By.笑藏刀
壞蛋難道就不能有夥伴嗎?
壞蛋難道就不能有想保護的人嗎?
By.笑藏刀

18背叛與決裂
光盟、影盟,這難道就代表一切嗎?!
By.神光叱風雲

19決戰與覺醒
影盟把你視為叛徒,光盟則認為你是間諜,這個宇宙沒有一個地方能容得下你,也沒有任何人會相信你。
By.暗黑叱風雲
就算曾經被背叛,你也選擇了相信我,人是能改變的。
出身光盟也好、影盟也好,做什麼、不做什麼,都在於自己的選擇,這不是你的信念嗎?
By.MG117
像你這種連賭上性命戰鬥都不敢的懦夫,再來多少個都不是我的對手!
By.夜旋風
我不會迷惑了,我相信自己,相信我的選擇,這就是我,神光叱風雲!
By.神光叱風雲

20落幕與啟程
讓你們找到無限火種又能怎樣,只會不斷重複戰爭的悲劇,只有議長大人才能讓宇宙走向真正的和平!
By.律道者
像你這種瘋子,能死在本大爺手裡,才該感到榮幸呢!
By.夜旋風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