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內心黑暗小短文--時間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所有人的年紀一年比一年大,時間卻一年比一年的短,每個人到希望時間慢一點,甚至是停下,也有人希望,當然,我也有著相同的想法。
每一天,我腦海中一直想著同樣的問題,想著“我為什麼要活著?時間為什麼過那麼快?”,直到某天,我終於瘋了。
那天,我回到了家,順手拿起了一根鐵棍,瘋狂的砸向家中任何有時間的物品,“只要沒有時間,所有人就可以永生了,我也不會再失去任何人了!”嘴裡一直念著相同的話,直到我媽回家,看見家裡滿是碎片,生氣的問“你在幹什麼?”,“只要沒有時間...”我還是一直重複著那些話,我媽憤怒的抓著我上車,並把我帶到心理醫生那裡。
我每天還是過著重複並且無聊的生活,而且還必須要天天去找心理醫生,生活更加的無聊了,所以某天,我發現了一個簡單又輕鬆的方法來解決我的問題,“首先找到一棟大樓,爬到最高層,往下跳。這樣你的問就全部解決了,是不是很輕鬆?”,所以,我馬上照著這個方法做了之後,我的問題真的解決了!!!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