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突然想起我的小時候

想起來那時看的動畫

有好多部都是小時候看的時候

才出1,2季而已

然而不知多久沒關注了

一下子就出到了6,7季了

然後就會突然回想起最當初的第一季

也是最經典的一季

我現在也才16歲

在我小的時候

賽爾號和摩爾莊園也沒出幾季

賽爾號大電影好像也才到3還4而已

鬥龍戰士也只有第一季而已

結果他們現在電影也出很多了

動畫也出了不少季了

現在再回去看

也都看不懂了

尤其是畫風和內容

甚至是角色

都有好大的變化

我感覺好像找不到當初的快樂了


我也不占tag了,如果有緣就看吧!

歡迎留言,但請注意言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