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洛洛歷險記語錄

我把洛洛歷險記看完了~

我花了一段時間呢...

我也把語錄都打出來了,有很多都是重複的,所以就看大家要不要統計下哪劇或出現得最多。

雖然不是每集都有,不過也夠多了...

如果有漏掉的,還請見諒...

至於心得,我就不寫了,畢竟跟武戰道一樣。


02時光之城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只不過,這場遊戲和普通得遊戲不一樣。

這場遊戲,你想玩也得玩,不想玩也得玩。

By.霹靂火

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有強者才能夠生存。

By.時光之城 城主


03雷霆半月斬

大丈夫保家衛國,就算戰死沙場也不算冤。

By.霹靂火

大丈夫保家衛國,就算戰死沙場也不算冤。

By.風火輪


05泰山隕石墜

大丈夫有所不為,有所必為。

By.霹靂火

大丈夫有所不為,有所必為。

By.風火輪


06天降奇兵

打仗不是光靠勇力,關鍵還得用腦子。

By.洛洛


07機戰王

老大在打架的時候,咱們做為小的,就應該在旁邊壓陣,不應該輕舉妄動,否則就是對老大的不尊重。

By.風火輪


08連環絕技

像你這種喜歡在背後偷襲的傢伙,還不配知道我是誰。

By.龍卷風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沒有實力就沒有一切。

By.猛虎王


09義不容辭

哼!像你這樣卑鄙無恥的人,做我的手下還不夠資格呢!

By.金鐵獸 


10見義勇為

公平,公平是要用實力來爭取的。

By.猛虎王


11火龍山谷

夥伴之間,只需要信任。

By.霹靂火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只有強者才不會被侵略,也不怕被侵略。

By.龍卷風


12不死神龍

在這個世界上,強者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而弱者命運,則是掌握在別人的手裡。

By.龍卷風

一個有野心有目的的人,是不會朋友而死的。

By.龍卷風

戰爭是一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個骯髒的玩家。

By.猛虎王


13深夜偷襲

當煙霧散盡之時,就會見到陽光灑在你們的屍體之上。

By.閃電

忠實未必是僕人,僕人也未必就忠實。

By.猛虎王


14拒絕結盟

當兩個人的實力非常接近,耍小手段是沒有用的。

By.力霸天


15幽冥音波功

最終的勝利就是要通過這些失敗來換取。

By.猛虎王


17暫停瞬間

優秀的戰士是在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失去冷靜的。

By.閃電


18驕兵之計

我螢火蟲的亮光,怎能與天上的太陽相提並論呢?

By.藍毒獸

戰爭是一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一個骯髒的玩家。

By.猛虎王


19急先鋒戰士

狂妄也是需要本事的,而我正好有。

By.急先鋒


20家破人亡

與其做不必要的犧牲,還不如保留實力再圖後計。

By.月神殿城主

狂妄也是需要本事的,而我正好有。

By.急先鋒

狂妄不但需要本事,還需要付出代價,而且是生命的代價。

By.藍豹獸

有時候逃跑不是因為懦弱,而是為了最後的勝利。

By.月神殿城主

盧莽是會付出生命的代價。

By.急先鋒


23柳暗花明

戰爭是一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個骯髒的玩家。

By.猛虎王


25流影電光閃

戰爭是一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個骯髒的玩家。

By.猛虎王


27大戰前夕

喜歡欺負弱者的人,一定不是什麼好人。

By.沖擊波

忠心的未必是自己人,自己人也未必就忠心。

By.藍毒獸

幫我們的未必一定是朋友,朋友也未必一定會幫我們。

By.閃電


29兩敗俱傷

戰爭是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個骯髒的玩家。

By.銀鐵獸

沒有打不倒的敵人,更沒有闖不過的難關。

By.龍卷風

戰爭從來都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會帶來更多問題。

By.沖擊波

我們這輩子是敵人,下輩子再做兄弟。

By.金鐵獸


30极地沙塵暴

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

By.閃電

戰鬥是一門藝術,練習戰鬥更加是一門藝術。

By.風火輪

能夠在戰場上戰死,是戰士的榮譽,也是戰士的歸宿。

By.霹靂火

人生除了輸贏,還有情感,戰鬥除了輸贏,也還有情感。

By.霹靂火

只要是值得我們去幫的,無論是敵人還是朋友,我們都要去幫。

By.霹靂火


34戰王之王

戰爭是場骯髒的遊戲,而我是個更骯髒的玩家。

By.藍毒獸

戰士可以光明正大的戰死,但不可以汙辱他的尊嚴。

By.力霸天

大丈夫有所不為,有所必為。

By.洛洛


39天羽屠龍舞

現在雖然是最黑暗的時候,但只要我們肯堅持,就一定能見到黎明的曙光。

By.龍卷風

優柔寡斷隨時都會成為你最後的一次抉擇。

By.超音速


40峰迴路轉

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

By.猛虎王


42亡者無敵

在強者的眼裡,沒有弱者的席位。

By.超音速

戰爭沒有成功者,只有失敗者。

By.猛虎王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要活命,還得靠自己。

By.藍毒獸

優柔寡斷隨時都會成為你最後的一次抉擇。

By.超音速


44通風報信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By.藍毒獸

我螢火蟲的光芒,怎麼能與您太陽的光輝相並呢?

By.藍毒獸


46生死與共

對敵人仁慈,就等於對自己殘暴。

By.急生鋒


47獸族機戰王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要想活命,還得多動腦子。

By.藍毒獸


49大逆轉

強者面前沒有弱者的席位。

By.超音速

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

By.狂野猩


50山雨欲來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而遊戲也是一場人生,無論是遊戲還是人生,都有屬於他們的情感。

By.洛洛

強者的面前,沒有弱者的席位。

By.晶晶

戰士可以光明正大的戰死,但不可以汙辱他的尊嚴。

By.力霸天

我們做兄弟的,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一起死。

By.力霸天


51鷸蚌相爭

如果專找不厲害的對手打,那還不如回家睡大覺。

By.狂野猩

公平,戰爭從來都沒有公平。

By.猛虎王

大丈夫終有一死。

By.霹靂火


52諾言

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

By.霹靂火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要想活命,還得靠自己呀!

By.藍毒獸

你有了這些失敗的經歷,才體會到兄弟間的情誼,你得到的比你

失去得更加多。

By.狂野猩

仇恨是戰爭的根源,而只有失敗

者戰爭,沒有勝利者。

By.霹靂火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