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心得(機變英盟)

###此文有嚴重據透,如果沒看過者請勿觀看此文。###


今天一口氣把機變英盟一二季看完了...
一整部劇都是虐啊!!!
不過很好看,劇情很棒,我完全都猜不到劇情!!!(應該是我笨...
雖然應該就是中國版變形金剛...
可是只有一點點有變形金剛的成分而已,不過又跟變形金剛完全不同,我很喜歡!
裡面內容很好笑又精彩也很虐...
光是第一季就不知道死了幾個了,第二季又死一堆角色...
每一個角色的死亡都很虐...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機變英盟了,只不過沒興趣罷了,可是最後還是去看完了...
我希望他出第三季!!!
雖然不知道第三季還可以演什麼就是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出!!!
而且我終於找到沒有人類的番劇了!!!
END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