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G1警爵/糖--下雪天

第一次寫文,寫不好請見諒...

一個深夜寒冷的下雪天,街上有著許多情侶。一個黑白塗裝的TF獨自走在這滿是情侶的街上顯得突出,他完全不在意附近都是情侶的走進間花店,當他再次走出來時,手上拿了一束玫瑰花,看起來應該是想要送給某人。他一回到家時,一個藍白塗裝的TF衝出來迎接他,抱住他說"你回來了!你又加班了對不對?"警車直接給了爵士一個吻,然後拿出了花束對爵士說"有個如此美麗的人在家等著我,我怎麼忍心加班呢?"爵士臉紅的收下花束,警車接著說"距離睡覺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你現在想做什麼?" "真的嗎?!那我們走吧!"說完就拉著警車出門。玩了一段時間後,警車累了,爵士也累了,他們回到家後,爵士說"最後我們一起外面看雪好嗎?"警車看了爵士一眼,他也笑著說"好吧..."。他們看雪時,爵士靠在警車的肩上說"今天好開心,警車你終於有時間陪我了,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像今天這樣玩?"警車輕輕的吻著爵士的頭說"我向你保證,以後我一定會找時間陪你的!" "你真的保證?"說完爵士就睡著了,警車抱起爵士將他放到床上,輕輕吻著爵士的臉龐說"我保證!"最後就抱著爵士睡著了。
END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