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夢境

以下為我2017/12/16(六)所夢到的趣事!!!




夢境一開始,我正在看著變形金剛領袖之證,他的內容是,千斤頂跑到一間名叫”YouTube”的地方,他在那裡偷了台電視,當時有人在念他的時候他說”又沒什麼大不了,我只要在天亮前在偷偷的放回去就好了。”說完後就結束了。

夢境一轉,我在我們班上,而走進來的老師是擬人後的千斤頂,而他是我們的新老師,他走到了我的位置附近前面的椅子上坐,然後叫我們翻開課本,我們上的應該是理化,然後我們也邊上課我邊跟他聊天,我們聊天的內容大概是,他問我們知不知道電阻色碼,而我就把電阻色碼背出來了,他就問我說”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回答說”因為你之前有教過我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之後的對話大致上就是我在跟千斤頂暗示說我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就是變形金剛這樣而已。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