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一些簡單介紹+置頂

置頂(如有需要還會更新)

關於W站的更新,現在需要先訂閱作者才可以看到文,id:221170,要看文可以先訂閱,看完再取消都可以,如果不喜歡真的就不要看!


介紹

我是一名來自台灣的大學生。

我平常喜歡待在家看b站的番,不過由於有很多地區限定,所以有很多都沒得追。

我對於CP是雜食的,所以不管什麼CP我都會吃。

我很喜歡Lofter和微博的大家,希望和各位做朋友,但是有時候又會因為自己是台灣人而擔心自己的言語沒辦法被大家接受,我也擔心可能會因為有些用語不同難以理解,所以才一直不太敢交朋友。

不過我漸漸發現自己的擔心好像都沒什麼,因為有些人不會因為我是台灣人或是用語不同,因而嫌棄我,反而還會是一個很好的交流。

最後如果有人想做朋友的話,隨時歡迎!

我這篇不會佔任何tag,所以全部隨緣!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