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心得(武戰道)

###此文有嚴重據透,如果沒看過者請勿觀看此文。###




我又補完一個國產了,這次我補的是洛洛歷險記的重製版「武戰道」。

我雖然只看了武戰道,但是我也有簡單看過洛洛歷險記,我發現兩個動畫雖然劇情內容一樣,但是結局卻不相同,這點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不過我會把武戰道的結局自動腦補成跟洛洛歷險記一樣的結局,因為我覺得武戰道很又可能不會出第二季,所以與其我自己心裡遺憾,那不如我自己腦補結束。

接下來就是說說武戰道的內容了,武戰道內有許多搞笑和虐心的成分,搞笑的大部分都是飛摩輪,虐心的部分有很多人都有,對我來講,金爪神和飛天虎的死,是我最痛心部分,尤其是他們還是狂裂猩和虎煞天的大將之一,他們兩位戰王分別有著五位將領,其中的除了銀鐵牙之外,其他人都是忠心於兩位元帥的,而他們兩個原本就是兄弟,只不過因為戰爭的關係使得他們兩人的兄弟關係破裂。

我在看到金爪神死亡的時候,我當時是眼淚是留下來的,畢竟他跟飛天虎一樣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元帥而犧牲的。

武戰道裡面有著三大戰王,除了戰龍皇之有一位大將之外,其他的狂裂猩和虎煞天兩個戰王都雍有五位將領,不過他們還有一點不同,那就是除了戰龍皇的紫龍獸之外,其他兩位戰王的五位將領都犧牲了。

好了!在講下去,你們沒哭,我自己都要哭了...

END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