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心得(宇宙星神)

###此文有嚴重據透,如果沒看過者請勿觀看此文。###




又看完一部國產了~

這一次看完宇宙星神,我在裡面除了薩隆大人他們以外,最喜歡的星神就是冥王星神哈迪斯,他好可愛,我其實蠻希望他最後去跟維納斯告白啊~(X

我感覺內容沒有太多的搞笑,只有前面的某些部分搞笑,到後面大家就開始認真起來了。

我在裡面有發現一個有趣的事,當時薩隆大人在跟阿雷斯特大人講祕密時,潘拉大人跟武戰道的藍魔蠍一樣躲在門後,然後偷聽他們講話,我當時看到時,我心想潘拉大人跟藍魔蠍真的完全一樣啊~

其實在看到後面的時候,我心想那些死去的星神應該不會真的復活吧?

結果他們都真的復活了,不過也想想,他們如果不活,好像也沒有後續了...

宇宙星神真的好看,如果放假無聊,真的可以去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