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心得(野獸戰爭)

###此文有嚴重據透,如果沒看過者請勿觀看此文。###




我終於把野獸戰爭看完了~

我其實一直以為野獸戰爭是變形金剛的前傳,結果沒想到它是後續,不過說是前傳其實也是說得通的,畢竟它的故事背景是史前的地球。

我在看野獸戰爭時,我的內心一直有種想法,就是絕對不能靠近任何跟蜘蛛有關的人或是名字中有蜘蛛的人...

野獸戰爭中,有著許多搞笑的畫面和一堆撒狗糧的畫面,裡面有著幾對情侶瘋狂撒狗糧...

野獸戰爭的角色,雖然名字不同,但是其實都是對應著G1中的角色,例如:狼蛛就像紅蜘蛛一樣處處想著想著對付威震天,不過它其實是委員會的秘密警察,來抓捕威震天的。黃豹就像是大黃蜂,對所有人來講,他就是小孩,可是他自己卻努力的想證明自己長大了,但卻每次都引起一些麻煩,而且其實到後面會發現擎天圣對黃豹的感覺很像擎天柱對大黃蜂的感覺。當然還有些角色是有對應到的,不過我也不多說了。

最後我想對本劇中最可憐的黃蜂說句「你辛苦了!!!」畢竟每次只有他,就會有他被拆得畫面,不過最後他過的也蠻幸福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