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

微博:Ice-冰雪-Snow
W:221170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我之前突發奇想隨意改編的歌詞...

原曲《郎的誘惑》

死火:擊倒  擊倒:在這
死火:you will never get a hurt
死火:擊倒  擊倒:在這
死火:you will never get a hurt
擊倒:好想塗烤漆 找最棒的幫手
在星球中穿梭 我的漆為你閃爍
曾經迷失戰爭中 我找到了幫手
遠望夜的景色 找到了所有
死火:擊倒  擊倒:在這
死火:好想砸東西 看最棒的碎片
死火:擊倒  擊倒:在這
死火:和你在一起 塗最棒的烤漆
擊倒:你和我在一起 塗最棒的烤漆
在戰艦中塗漆 我的漆為你閃爍
刮漆多少次以後 我愛上了塗漆
你是我的幫手 我塗漆的幫手
合:是小紅的邀請 我們到了霸天虎
在戰艦的生活 有對方的陪伴
是美好的開始 我終於不寂寞
在一起的生活 你是我的所有
 
死火:擊倒  擊倒:在這
死火:you will never get a hurt
死火:擊倒  擊倒:在這
死火:you will never get a hurt
擊倒:你幫我塗烤漆 是最棒的幫手
在城市中戰鬥 我的烤漆交給你
結束許多戰鬥後 你幫我塗烤漆
你是我的幫手 我塗漆的幫手
合:是小紅的邀請 我們到了霸天虎
在戰艦的生活 有對方的陪伴
是美好的開始 我終於不寂寞
在一起的生活 你是我的所有

死火:HA我打敗了許多汽車人就為了你
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又如何打敗他
如果你如果我能一直在一起
我們就會是霸天虎中的好夥伴
HA信不信 信不信塗漆需要技術
你不要嫌棄我的引擎速度很慢
愛 愛 愛著你守 守 守著你
我永遠守在你身旁保護你的漆
合:是小紅的邀請 我們到了霸天虎
在戰艦的生活 有對方的陪伴
是美好的開始 我終於不寂寞
在一起的生活 你是我的所有

评论

热度(15)